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电击妹系萌作《宝贝公主》宣布3D动画化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0-12-29 9:44: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年前,由电击G's杂志策划的《妹妹公主》开创了新时代,其后改编的动画版成为妹控动画的滥觞,直到现在,妹妹仍是萌系作品中一个不可或缺的元素。日前,电击G's宣布,一部名为《宝贝公主》(Baby Princess)的全新读者参加企划将被改编成3D动画。

  《宝贝公主》是作为《电击G's magazine》200号纪念而推出的全新读者参加企划,原作是公野樱子,插画由みぶなつき、若月さな、霧賀ユキ负责。本作中登场的姐妹有19个之多,一度超越前作的12个,而且年龄从0~18岁均有供给,囊括了从幼儿园到大学的年龄层,实在是丰富得离奇。故事的展开是这样的:有一天,一个美女出现在主人公(读者)面前,其实她是主人公自小分离的亲生母亲。在他打算和母亲一起住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还有19个姊妹。从此,他和1名母亲和19名姐妹展开了新生活。

  动画版的制作班底已然公开。担任动画制作的是STUDIO COMET,该社的代表作是《校园迷糊大王》。监督是稻垣隆行,主要执导作品有《十字架与吸血鬼》系列、《小春日和》等,在萌系动画制作上可谓相当在行。剧本由柿原优子担任,上段时间大热的《天降之物》以及XBOX360版《偶像大师》就是由她编剧。而角色设定及总作画监督则由原由美子负责,她原本是一名时尚造型师,制作动画这是首次。

  电击G's此前的读者参加企划除了《妹妹公主》外,还有《双恋》、《惊爆草莓》等,期望本作会超越前几作,成为萌系作品新路标。

  【STAFF】

  监督:稻垣隆行

  剧本:柿原优子

  角色设定、总作画监督:原由美子

  背景:草薙

  色彩统筹、摄影:Graphinica

  动画制作:STUDIO COMET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