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日本最大同人动漫盛会C79火热开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   更新:2011-1-2 7:12: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到博大精深的同人文化,就不得不提日本的COMIC MARKET,相信无论是宅男还是腐女都不可能对这个日本以至于全世界最大型的同人志即卖会熟视无睹。COMIC MARKET从1975年开始举办,每年在冬季、夏季各举行一次,截止到今年8月份已经举行了78届,根据以往经验,每天到场的参展企业和动漫爱好者在15~20万人之间,绝对是日本最大级别的动漫盛会。虽然一般来说,这是为业余漫画爱好者将他们二次创作而成的同人漫画、小说、音乐或游戏软体进行贩卖,并与同好交流而提供的场所,但实际上很多漫画家,比如少女漫画始祖柴文门、高桥留美子以至于后来的CLAMP、Type-Moon等都是在COMIC MARKET上被发掘的,对于日本乃至世界的漫迷来说,都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