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经典漫画《明日之丈》翻拍 男主角敲定山下智久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1-1-6 16:1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下智久

  日本经典漫画《明日之丈》时隔40年再度被搬上大银幕,男主角矢吹丈的扮演者敲定人气男星山下智久。山下谦逊表示:“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将影片拍好,尽量不给这部经典名作抹黑。”

  原作于1968年到1973年在“周刊少年漫画”上连载,是一部迄今为止销量突破2000万部的超人气漫画。原作曾2度被翻拍成TV动画,并在1970年首次被翻拍成真人版电影,当时由男星石桥正次主演。

  该片导演是曾在02年上映的影片《乒乓》中充分采用CG技术的导演曾利文彦,本片也将会采用与《乒乓》相同的CG技术,如何用CG诠释精彩激烈的“拳击比赛”是本片一大看点。

  影片的时间背景设定在昭和40年代(1965-1974),山下扮演一名充满杀气的青年矢吹丈,某天,丈遇到了退役拳击手的丹下段平(香川照之饰),丹下发现丈身上有着非凡的拳击天赋,当丹下想将丈培养成为拳击手之时,丈却因犯罪被捕入狱(原作中设定为少年看管所),在狱中,丈遇到了“宿敌”职业拳击手力石彻,与力石的命运相遇,令丈重新燃起了争斗之火……

  影片《明日之丈》预计2010年3月下旬开机,5月末杀青,2011年在日本全国公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