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漫拟人化”成为广告业务

作者:未知  来源:浙江在线   更新:2011-1-18 14:2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拟人化”近年来在日本非常流行,从国家、车站到各种日用品,任何元素都能被变换成动漫人物。而如今,“动漫拟人化”更是变成了人人都能使用的广告服务。今年1月12日,这种奇特的业务在日本正式问世。

  经营这项业务的是社址位于京都的综合动漫事业公司MyBS。这家公司宣称,可以根据顾客的要求,为企业、商品乃至服务项目设计出相应的动漫拟人化角色。

  动漫拟人化服务总共分为两个项目。第一个项目是制作角色的基础形象,除设定图外,还包括名字及身高等背景设定。角色的形象可以自由选择,除流行的“萌系”风格外,也可以做成真人电影风格或幻想写意风格。此项目的收费为制图5万日元,设定制作2万日元。

  第二个项目是使用设定好的角色制作宣传品。MyBS可以应顾客要求制作漫画、FLASH动画或者小游戏,收费为四格漫画每套5万日元,连环漫画每页1万日元,FLASH动画每分钟20万日元。

  据悉,MyBS的这项业务不仅面向日本国内,也面向世界各国招揽客户。动漫拟人化时下确实非常火热,但其中究竟蕴含了多大商机现在还难以定论。MyBS公司的这项业务可算是一次大胆而有趣的尝试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