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魁拔》日版声优访谈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7-10 6:04: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夏的国产动画电影可谓盛况空前,不但有《赛尔号》、《大闹天宫》这样受儿童欢迎的动画大作,更是有《魁拔》与《藏獒》这种针对青少年的“十年磨一剑”爆发大作,而其中由王川导演、北京青青树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出品《魁拔》更是因为拥有日本声优配音而备受关注。

  7月7日,《魁拔》的上海首映被安排在了上海大光明电影院,青青树非常有诚意的请来了日版配音的两位主役柿原彻也/山口理惠(北京的首映式则是请来了另一位主役关俊彦)出席首映式。虽然只是简单的互动环节,但是台下柿子的fans们还是十分满足的发出一阵阵排山倒海版的惊声尖叫。

  随后便是《魁拔》电影版的首映了,而我们太平洋游戏网也有幸对柿原彻也与山口理惠进行了专访(小编都没机会看首映T-T)

  由于此时已经接近晚上10点,主办方要求专访尽量节俭,所以原本我们准备的数个问题只好缩减到了四个T-T

  PS:柿原彻也是个非常有个性,非常活泼的人,不断的在沙发上摆出各种造型,好想拍下来啊……

----------------我是分割线-----------------

ban:柿原先生1个月前曾经来过上海,而山口小姐则是第一次来上海,不知道两位对上海有什么印象?

山口理惠:上海是个很美丽的城市,不比日本的一些城市差,给我感觉很好哦

柿原彻也:恩,这是第二次来了,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去新宿一样,嘛,就是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啦

ban:两位应该是第一次配中国的动漫,不知道和日本的动漫感觉上有什么不同?

山口理惠:从专业的角度上来说其实没什么不同啦,努力做好自己的角色

柿原彻也:我的意见和山口小姐一样,不过在合作中强烈感受到了中国制作人员对《魁拔》的热情

ban:柿原先生此前配过很多热血系的角色,比方说西蒙(天元突破)、天马(冥王神话)、纳兹(妖精的尾巴),自己最喜欢哪个角色呢?

柿原彻也:啊……这个真是非常困难的问题,这三个都是我非常喜欢的角色,都是非常有个性受到大家欢迎的角色啊,所以真的回答不出

此时经纪人已经暗示小编我可以结束了,于是我们只好问最后一个问题了T-T

ban:我们知道柿原先生还擅长德语和英语,那有没有可能考虑其他语种的声优工作?

柿原彻也:声优的话没有哦,不过如果是舞台剧、DRAMA、电影之类的话会考虑哦

----------------我是分割线-----------------

  而在今天(7月8号)上午的CCG大舞台上,柿原彻也和山口理惠也出席了《魁拔》小说版的签售活动,山口理惠小姐还献歌一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