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漫明星奥特曼访问福岛县并"捐款"二千万日元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7-10 6:02: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明星奥特曼9日上午前往福岛市访问福岛县知事佐藤雄平并亲手递交捐款,右侧为円谷制作公司社长大冈新一。

据日本媒体报道,7月9日,动漫明星奥特曼访问福岛县知事佐藤雄平,并亲手递交2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0万元)的捐款。福岛与奥特曼有密切渊源。

佐藤说:“奥特曼的到来最能让孩子们振作,请去鼓励鼓励他们。”円谷制作公司社长大冈新一向孩子们转达了奥特曼的问候:“希望你们无论碰到什么困难都不气馁,勇敢面对。”

奥特曼的创作者、円谷制作公司的创始人円谷英二(已故)出身于福岛县须贺川市。1966年奥特曼首次亮相电视的7月10日被定为“奥特曼日”,在该日到来之前,为东日本大地震设立的基金将部分资金捐赠给了福岛县。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