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哈尔的移动城堡 >> 正文

日本动画《哈尔的移动城堡》蓝光版即将推出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8-23 13:22: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动画公司吉卜力近日宣布,其动画电影作品《哈尔的移动城堡》和《加德战记》即将推出蓝光版。这两款商品将于今年11月16日由迪士尼日本公司正式发行。

  本次公布的两款新商品属于吉卜力公司的音像制品系列“全都是吉卜力COLLECTION”。该系列的上一款商品是《风之谷的娜乌西卡》,推出于2010年7月。

  动画电影《哈尔的移动城堡》和《加德战记》分别上映于2004年和2006年,两部作品都改编自科幻小说。《哈尔的移动城堡》由知名动画导演宫崎骏亲自执导,《加德战记》则由宫崎骏的长子宫崎吾朗担任导演。

  和“全都是吉卜力COLLECTION”系列以往的商品一样,本次的两款新商品也收录了丰富的影像内容。除动画本篇外,光碟中还附有可以和影片同步播放的分镜表、台词全集、预告片、电视特辑、记录影像和制作者访谈等内容。

  这两款蓝光对应多国语言。除日语外,光碟中还收录了英语、法语、韩语和汉语普通话的配音及字幕,包括我国在内的各国观众都可以轻松欣赏。

  蓝光版《哈尔的移动城堡》和《加德战记》的售价均为7140日元,预定于今年11月16日由迪士尼日本公司发售。据悉,迪士尼届时还将同时推出吉卜力另一部动画电影《悬崖上的金鱼公主》的新装蓝光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