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天空之城 >> 正文

日本重播《天空之城》刷新推特记录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1-12-15 13:4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 Twitter 迎来新的发送峰值,这次的事件主角是在日本重播的经典宫崎骏作品《天空之城》。

  当剧情发展到男女主角巴鲁和希达共同念出毁灭之咒“Blase”,TPS(Tweet Per Second,每秒推数)达到了创纪录的25000条。作为又一部国民动漫,即使重播《天空之城》能在日本受到欢迎亦不足为奇,而 Twitter 在日本当地也相当流行。

  此前 Twitter 在年内曾有过两次创纪录的 TPS,分别为拉登之死(5106)和 Beyonce 宣布怀孕(8868)。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