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日本动漫主题的“cosplay”全国大会在莫斯科盛大举办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2-12-4 12:41: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日本动漫产业的蓬勃发展,而日本国内儿童购买动漫群体的日益缩小。日本方面也在极力扩大其动漫消费群体,据悉,日本动漫相关企业除了积极开拓日本国内动漫消费高年龄层之外,也极力向海外国际市场推进其动漫商品。

而本次,以日本动漫主题的“cosplay”全国大会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盛大举办。据悉,本次“cosplay”全国大会是日本于2012年在俄罗斯宣传期动漫乃至传统文化的其中一个活动,旨在增加莫斯科消费群体对日本文化的认识,宣传日本动漫文化内容,开拓其动漫市场在俄罗斯的发展。

在本次“cosplay”全国大会盛会上,丰富多彩、各具魅力的coser演绎出了日本超人气的各种动漫人物,吸引来了很多到场者纷纷拍手叫好,拍照留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