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名古屋举办“世界COSPLAY大赛” 参加者多彩装扮乘地铁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7-29 19:38: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名古屋“世界COSPLAY大赛”参赛者们在绿洲21活动。


人民网东京7月26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世界COSPLAY大赛”即将于7月28日-8月5日于名古屋市召开。每次大赛都会聚集非常多的角色扮演者(COSPLAYER)到场,参与其中扮演游戏或动漫当中的角色。本届大赛主办方在网站上表示,角色扮演者们8月4日、5日两天可以在名古屋城和绿洲21等地进行拍照,当天甚至可以穿着自己的扮装直接乘坐地铁,预计将会成为当地难得一见的景致。


据去年曾代表日本参加了国外比赛的角色扮演者万鲤子称,参加日本国内其他地区的活动时,大多只能在租用的的场地内穿着角色扮装。她表示:“把街区作为会场本身很少见,还可以穿着扮装直接做车就更加少见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