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东京电玩展2017”公众开放首日 Cosplay特别活动呈现精彩表演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9-25 12:36: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电玩展2017”公众开放首日 Cosplay特别活动呈现精彩表演


人民网北京9月24日电 (滕雪)9月23日是2017东京电玩展对公众开放首日。本届展览的主题是“来吧!超越现实的体验”,VR/AR及电竞都是展会的热点。当晚的特别企划活动“Cosplay Collection Night @TGS”中,来自中国、新加坡及日本等6个国家的超过200名角色扮装扮演者呈现了精彩表演!


据官方数据统计,TGS 2017有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609家企业和团体参展,其中日本国内公司为292家,创历史新高。参展的游戏为1317款,展位数达到1930个,超过27个海外国家和地区参展。


东京电玩展,是由日本计算机娱乐协会主办,由日经BP社和日本经济产业省协办和支持的专业性的游戏展览会。该展始办于1996年,从1997年开始每年春秋两季各举办一次,在2002年改为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经发展成为亚洲最大的游戏展览会,是规模仅次于美国E3游戏展的全球第二大游戏展会。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