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悬崖上的金鱼姬 >> 正文

《就是这样》DVD火爆日本 杰克逊击败宫崎骏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2 21:03: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就是这样》蓝光套封


详实记录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最后一次演唱会彩排盛况的电影《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的DVD与蓝光碟在日本销售火爆,仅1月27日发行首日当天的销售额就突破1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2亿)。


据日本公信榜DVD销量排行显示,《就是这样》DVD的首日销售额为1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592万元),大大超过2009年日本DVD销量排名第一位、由宫崎骏漫画制作的《悬崖上的金鱼姬》(全年累计84.1万张)的首日销售额5.9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327万元),凭借超过“金鱼公主”近两倍的销售额足以见证“天王魅力”无人可挡。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