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悬崖上的金鱼姬 >> 正文

《悬崖上的金鱼姬》DVD热卖 荣登租赁榜冠军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2 20:5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崎骏动画《悬崖上的金鱼姬》连续两周在TSUTAYA的DVD租赁榜上排名第一。今年夏天依然有不少针对家庭的动画电影在日本公映,然而由于经济不景气,许多家庭减少了外出娱乐,租碟在家看成为首选。有电影业界人士表示,DVD版的《金鱼姬》其实是新片票房的真正对手。《金鱼姬》去年公映时连续六周占据了票房榜冠军宝座,DVD上市后究竟会蝉联几周榜首又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租碟榜亚军和上周一样是《007:大破量子危机》,第三至第五分别是《24小时》第七季的一至三卷。恐怖片《鬼镜》排名第七。


第六是新入榜的妻夫木聪主演的灾难片《感染列岛》,第八第九分别为《怪人二十面相传》和《嫌疑犯X的献身》。进入前十的四部本土电影全是东宝发行的作品。


好莱坞音乐片《妈妈咪呀!》位居第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