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风之谷 >> 正文

庵野秀明将把《风之谷》巨神兵拍成特摄短片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3 9:00: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time时光网专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展览会海报


时光网讯 日本著名动画制作人、《新世纪福音战士》导演庵野秀明将把《风之谷》中的“巨神兵”制作成全新特摄短片《巨神兵现身东京》。据悉,这部短片时长会在5~10分钟,《风之谷》中的娜乌西卡等角色将不会出场。完整短片将在今年7月10日至10月8日东京现代美术馆举办的特别展上首度亮相。


庵野秀明称,这部短片“将完全不使用CG技术”。庵野秀明说自己受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特摄剧影响很大“至今还没从‘特摄’中毕业”,他希望“特摄”这种作品形式能永远流传于世,这次的展览是实现他长年梦想的第一步。1983年,当时初出茅庐的庵野秀明曾负责宫崎骏动画《风之谷》中重要场景“巨神兵出场”的原画设定。


此次特别展名为“特摄博物馆 馆长 庵野秀明 昭和平成之神技小窥”,展览的“馆长”为庵野秀明,“副馆长”为樋口真嗣,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吉卜力的制作人铃木敏夫等人也出席了。


↓点击播放《巨神兵现身东京》先行版预告片↓




竹谷隆之所作的“巨神兵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