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关于宫崎骏 >> 正文

日本电影界人士评论宫崎骏退休:令人惋惜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3-9-4 8:2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崎骏(资料图)


中新网9月2日电 日本动画名导宫崎骏将退休的消息传出后,熟知宫崎骏的日本电影界人士纷纷发表评论。


参与制作《魔女的宅急便》等吉卜力工作室作品的日本电视台电影事业部部长奥田诚治说:“宫崎导演把每部作品都当作最后一部,倾尽全部精力从事动画制作,每次都发起新的挑战。他的退休令人惋惜,但他或许是想使自己的动画生涯告一段落。这是宫崎导演的个人意愿,最好予以尊重。”


电影评论家佐藤忠男则说:“我认为宫崎导演应该继续执导。他现年72岁,还不算老,没有到退休的年纪。《起风了》好是好,但如果从把故事讲完整的角度来说有点半途而废。宫崎导演已制作出很多更好的作品。虽然他说自己已经竭尽全力,但我无法认同。期待他能拿出更能获得充分认可的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