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灌篮高手 >> 正文

探访《灌篮高手》经典场景取景地日本镰仓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10-2 17:3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镰仓 探访《灌篮高手》经典场景取景地


日本神奈川县镰仓市依山傍海,是著名的游览胜地,除优美的自然风景外,还有数量众多的保存完好的幕府时期的神社、寺院建筑,是日本仅次于京都、奈良的古都之一。


镰仓市最重要的交通工具当属江之岛电铁(江之电),连接极乐寺、七里滨、江之岛等著名景点,可一览黄金海岸的秀美海景和城镇风光。


江之电沿途停靠的“镰仓高校前”车站,仅与七里滨海岸相隔着一条国道公路,站在月台上即可远望相模湾风光;车站附近海岸因是《灌篮高手》、《TARI TARI》等动漫作品的取景地而被广大动漫爱好者所熟知,相邻的神奈川县立镰仓高等学校即是漫画中陵南高中的原型;车站不远处的路口,是樱木花道与赤木晴子打招呼这一经典场景的取景地。站在路口,在叮咚的铃声中,看着电车从波光潋滟的大海前驶过,即使没有关于灌篮高手的热血青春记忆,如此美景也足以令人回味感动。(图/文 滕雪)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