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灌篮高手 >> 正文

《灌篮高手新装再编版》6部同时进入排名前十 更新历代记录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6-14 9:5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井上雄彦的人气漫画《灌篮高手新装再编版》的第一卷至第六卷(集英社 6月1日发售)在Oricon本周之书排行榜的6月11日发布的漫画排行榜(统计时间:5月28日至6月3日)上,以第一卷位于第二为首一共6部作品进入前十。更新了在2013年6月10日《进击的巨人》的5部作品同时入榜记录,成为在漫画排行榜中的同一系列同时进入前10的最高记录。


被称为篮球漫画之巅的《灌篮高手》在《周刊少年JUMP》从1990年42号开始连载到1996年27号,本次将6月起连续4个月发售新装再编版。本次再编版将原先的共31卷漫画,在每一个故事的关键时刻重新划分成20卷,并将全卷的封面插图由作者井上雄彦与以往不同的视角重新绘制。本次进入排名前10的第1卷到第6卷是第一弹的《湘北篮球队篇》。后续的发售顺序为7月2日《县大会前篇》、8月1日《县大会后篇》、9月1日《高中校际比赛篇》。


此外,在本周的漫画排行榜中,尾田荣一郎的《海贼王89》(集英社)从50卷开始连续40部获得第一位,刷新了“历代最多获得第一名的作品数”的记录。另外,描绘J联合的人气足球漫画《AOASHI》(画:小林有吾/取材 原案合作:上野直彦、小学馆)系列最新第13卷首次进入排行榜前10,位于第9位。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