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未确定进行式》制作组新年祈愿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1-8 16:5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未确定进行式》制作组新年祈愿


2014年1月8日(周三)由ABC朝日放送等媒体正式播出的TV动画《未确定进行式》即将迎来观众们的考验。而面对未知的结果,人们往往会寻求神灵的祝福。因此近日本作品的主要声优照井春佳(夜夜森小红役)、松井惠理子(夜夜森红绪役)、吉田有里(三峰真白役)以及监督藤原佳幸前往日枝神社祈愿,希望这部作品能够取得大人气。由于这儿的神社一向以“平安生产·缔结缘分·商业繁荣”等特色著称,同女主角小红的“巨乳安产型属性”也十分吻合,因此选择这儿进行参拜,也是最合适不过的地点了。


 《未确定进行式》制作组新年祈愿


原作者荒井切利绘制的原创特大绘马也出现在了参拜现场,而三名声优也将她们对于作品的强烈祝福能量注入在了绘马上后,将绘马供奉给了神社。这个绘马上印有“未确定信仰系!?UMA年·绘马”字样(纸质/宽幅:约8.5cmX长度:约6.5cmX厚度:约2.5mm),并且同类制品还将从2014年1月10日(周五)开始在秋叶原的各大书店进行免费派发。


 《未确定进行式》制作组新年祈愿


声优·制作人员评论


☆照井春佳(夜夜森小红役)


“我再度感觉到浑身紧张了。但是与此同时,号称‘巨乳安产型’的小红同日枝神社的风格非常吻合,能够前往这里参拜,我感到非常高兴。我带着‘希望这部作品能够成为大家喜爱的人气动画’这样的愿望进行了参拜。而这部动画马上就要开播了,一想到真的能从电视上看到这部作品,我觉得心潮澎湃,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等到看过电视上播放的作品后,或许我的心又会被更多的情感所充斥吧。要说到这部作品的看点,无论是令人情绪高涨的搞笑展开,还是主题曲那精彩的映像,一切一切都值得关注!第1话讲述的是人物突然间的邂逅。这也是作品当中非常重要的内容。不仅未婚夫白夜出场,幼女小姑·真白也将出现。对于我这个为小红配音的人来说,真的是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呢。(笑)第1话和之后的剧情联系非常紧密,希望大家不要错过了!请多多指教!”


 《未确定进行式》制作组新年祈愿


(下页继续)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