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白银的意志》主要声优访谈(后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7-10 15:3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创动画《白银的意志》总算在这个月同大家见面了。而7月10日,这部作品将开播第二集。本动画此前被大家看好能够让这个夏天变得更加火热,而故事中的男女主角自然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近日有日本媒体对于两名主角的声优·逢坂良太与大西沙织进行了访谈。腾讯动漫已经介绍了前半部分的内容,下面将看看在后半部分他们会说什么吧!


 《白银的意志》主要声优访谈(后篇)


■声优们直接的关系也是如同第八部队那样的融洽吗!?


Q:除了两位出演的角色之外,是否还有什么其他喜欢的角色?


逢坂:《白银的意志》当中,女孩子都十分可爱,这方面不用多说了。而这些角色的身材比我想象得更加丰满。最近的新番动画当中,有不少角色的设定都显得有些清一色苗条的味道,而这部作品里面所有的女性成员都挺丰满,这一点非常棒呢。


Q:我会在这次访谈报道当中好好记录下“逢坂先生,喜欢丰满女性”这句话哦。


逢坂:你就尽情地去写吧(笑)。丰满的女性才是最棒的。我对于大原沙耶香小姐出演的拉蒂苏·沙织特别有好感,这样的大姐姐角色很赞呢。嘛,吉米的话偏偏倒是一个飞机场就是了。


大西:其实是有乳量的。只是因为被衣服遮住看不出来而已!逢坂先生,请给我向吉米道歉(笑)!


Q:大西小姐比较喜欢哪个角色呢?


大西:我喜欢土田大先生配音的第八部队队长沙蒙基·右京。在充斥大量年轻人的第八部队当中,他不怎么开口,有时候应该就喜欢一个人在那儿嘟囔几句吧。但是到了关键时刻会立刻下达命令,给大家非常靠得住的感觉。这种大人的魅力很让我欣赏。


逢坂:说到底还不是跟我喜欢拉蒂苏是一个原因嘛?大人的魅力。


大西:是这样的。结果我们都喜欢年纪比较大的角色呢。


Q:这是两位头一次在一起出演作品吧?


逢坂:我在其他作品配音的工作当中也跟大西小姐见过几次,不过踏踏实实地一起合作正是在这次《白银的意志》。拉蒂苏·沙织役的大原沙耶香小姐、沙蒙基·右京役的土田大先生跟我们两个经常有坐在一起说话的剧情,而我们在现实里也会凑在一块儿聊天。结果大西小姐渐渐就好像随时会揍我一顿似的了……


大西:怎么会,才没有想揍你呢。


逢坂:我觉得时宗那种不体贴的性格跟我还是比较相似的,而大西小姐和吉米相似的地方应该是都比较有精神吧。


(下页继续)




[NextPage]

 《白银的意志》主要声优访谈(后篇)


Q:该怎么说呢,你们也算是组成了一个装傻跟吐槽的组合吧。通过刚才的对话,我觉得现场那种融洽的气氛也充分被传达到我心里了呢(笑)。


大西:是这样,大家在一起的气氛都非常好,例如第八部队整备班的盐野薰、空野茜以及兰提斯·光三人分别由桥本千奈美小姐、赤崎千夏小姐以及爱美小姐配音,而这三个人也给我一种形影不离的感觉。很耀眼呢。


逢坂:本作品不仅有第八部队的成员,还有嘉宾声优以及为敌方角色配音的人,最多的时候应该有28人左右吧。在录音结束之后,没事的人都会去喝酒喝到接近最后一班电车的时间,大家尽情畅聊……这种事情或许也很少见吧?


大西:土田先生属于活动的组织者,最初的时候就是他提出“大家一起去吃饭吧!”,他的积极性也是我们能够有融洽气氛的极大保障。也亏得被强拉过去,结果大家都聚集在一起了呢。我在饭桌上总是说一些不成熟的话,而前几天土田先生也给了我不少建议。说真的,总觉得他像是个父亲一样,非常可靠。


逢坂:我不也提过意见的嘛!那可是非常认真的建议哦?


大西:这么说起来的确是这样?啊,多谢你了。


逢坂:不要搞得一幅好像压根没这回事的样子啊!(笑)


Q:逢坂先生到底给大西小姐什么意见了?请务必告诉我们。


逢坂:如果在念台词之前会因为紧张而呼吸不畅,那么就要回想起自己平时说话的模样,不要过度意识到自己正在表演。差不多就是这样吧。而在平时的时候,我们说话也会有喘息,所以台词当中出现停顿的地方不需要用言语来表现,正常应对就好。


大西:因为我有这个毛病,所以不管什么台词听起来都慌慌张张的,结果就出现了一些不该有的状况。


逢坂:此前遇到的最大难题是什么呢?


大西:我觉得演出中应对“说话噎住”的问题非常不容易。在试镜的时候,因为专业术语非常多,台词又长又难,结果自己就显得非常头疼,也被人吐槽“你要带着咬到舌头倒下的气势来表演”。我觉得如果卷着舌头快速说话的话,就会噎住的,但其实也只有在这种情况下才能好好地将台词全部念出来!(笑)我开始以为这样的配音效果只是在试镜的时候才需要,结果并非如此……在第二集的时候就反复出现错误,一些剧情的话还重复录音了好几次呢。


Q:最后请两位给大家说几句吧。


大西:这部作品中有众多极具魅力的角色登场,而机器人也非常帅气。我觉得大家肯定都会至少喜欢上一个角色的,而如果带着跟这个角色共鸣的心态来欣赏作品,那么将更有乐趣。


逢坂:因为我们也不知道剧情今后的走向,因此我觉得对于观众们而言,这也是部充满真实感的作品吧。我们在演出的时候,都在考虑这个剧情当中这个角色究竟会有怎样的想法,因此从这种意义而言,一种新鲜的感觉也被表现在了我们的演出效果当中。


映像究竟会被怎样表现出来,这方面我们也都不曾知晓,我觉得我们肯定会带着跟大家一样的心情来观看动画播出的。请一起为角色们加油吧!


Q:今天感谢两位接受采访!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