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小魔女宅急便》真人版主演访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2-13 7:11: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4年3月1日,《小魔女宅急便》的真人版电影就将在全日本正式上映了。2月10日,为了纪念电影公映以及食谱丛书《小魔女宅急便 魔女食谱~能不能成为琪琪呢~》(角川 书店)发售,该作品的主演·小芝风花同其他女高中生们一起进行了制作巧克力的大挑战。


 《小魔女宅急便》真人版主演访谈


《小魔女宅急便》讲述了见习魔女·琪琪离开父母的身边,为了成为独当一面的魔女而不断努力的故事。此次的《小魔女宅急便 魔女食谱~能不能成为琪琪呢~》正是基于这个主题,对于那些“希望成为魔女”的女孩子进行指点,让她们学习如何制作一些简单又好吃的料理。并且该丛书的监修正是原作作者角野荣子,可以说是一本原汁原味的魔女食谱指南了。


在谈及学习做食物的话题时,小芝不好意思地表示:“每次我都想着要去学做吃的,可是总是无法付诸行动……动不了啦(苦笑)~~!”而她此次要在各大媒体记者的面前制作各种点心,并且还被和自己差不多年纪的女高中生们围观,这也让小芝感到有些紧张,她说:“真不知道自己能做出什么样的东西呢,会不会很糟糕啊……心跳都加速了。”


当天,小芝所挑战的内容是熔岩巧克力蛋糕。面对头一次制作这种蛋糕,小芝斗志满满地跟记者说:“为什么在蛋糕里会有如同熔岩一样的巧克力呢?今天就让我解开这个谜团吧!我要为了制作一个好吃的蛋糕而努力!”并且在被问起这个蛋糕要送给谁的时候,小芝回答:“如果能做的好吃的话,我希望送给一直照顾我的清水崇导演。感谢他的关心。”


而为了出席此次活动,小芝特意选择了一件以黑色的基调,充满“魔女风”的服装,并且套上了红色围裙。她在谈及此次食谱丛书的时候笑着宣传道:“大家可以用身边的材料制作出魔女气场的食物来。我一度也曾经很追求时尚,当时就非常喜欢魔女风格呢。”


由于电影马上就要公映了,回顾拍摄的日子,小芝感慨道:“就好像是一瞬间的事情呢。”由于这是她首次出演电影,因此当初在得知试镜合格之后,“我跟妈妈一起被喊到事务所来,听到这个消息当场就嚎啕大哭了。”之后,为了练习各种动作,她跟自己饰演的琪琪一样离开了父母身边,开始了为期2个月的拍摄。不过当拍摄结束的那一刻,她再度忍不住哭了起来。“本来觉得:啊,终于结束了!可是突然感觉到很寂寞,结果又哭了。”并且她还对在场的女高中生们说:“相信大家都能体会到这种感受吧?”


最终,熔岩巧克力蛋糕也顺利制作完成了。小芝惊讶地说:“居然这么简单就做出如此美味的蛋糕!”而面对记者,她也笑着做了一个总结:“我顺利地完成了修行啦!”那么不知道小芝在电影中是否也有同样出色的表现呢?一切谜底都有待3月1日揭晓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