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原创动画《白银的意志》声优访谈(前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7-4 21:23: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创动画《白银的意志》从7月3日起正式与观众们见面。本作品的导演是曾经执导过《Tolove Darkness》、《迷糊餐厅》等人气作品的大槻敦史,而担任系列构成的人选则是参与制作过《机动战舰》等作品的佐藤龙雄。可以说是今年夏天值得动漫迷们热切关注的机器人动画。


本故事讲述了 Arandas 联合王国与 Ingelmia 诸国统合体之间的战争。两国以居中的不落要塞“Great Wall”为分界陷入胶著的状态!。而 Arandas 联合王国的东方山地驻扎着独立第八部队,其新兵 进时宗 在初阵时即面临了袭击人民的 Ingelmia 军,而他面对可能遭遇敌袭与陷阱的危险,毅然前往支援。途中遇到了技师 吉米·哈兹福特以及她运送的 白银Trail Krieger“ARGEVOLLEN”。以此小小的偶然为分界,故事也正式拉开大幕。


 《白银的意志》主要声优访谈(前篇)


而本作品当中为进时宗和吉米·哈兹福特配音的分别是逢坂良太和大西沙织。近日,有日本媒体对于他们俩进行了专访,从二人的口中探寻作品的看点,以及配音时候的故事。


■“我认为,时宗 正处在叛逆期”


Q:


请两位介绍一下确定为这些角色配音时心中的感受吧。


逢坂:


我是迷迷糊糊地得知自己要在《白银的意志》当中出演什么角色,并没有想到自己会是给进时宗配音。而当我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当场就“哎……!?”地叫出来了。我真的很惊讶啊,虽然无论出演什么角色都应该全力以赴,但是毕竟这次是为男主角配音,也让我感受到了与众不同的压力。我也打起精神将注意力集中在这个角色上了。


Q:


那么大西小姐又怎么样呢?


大西: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感慨万分。当时我正在回家路上,然后经纪人给我打来电话问:“大西小姐,现在方不方便?”我听后觉得自己搞不好是搞砸了什么事情,心跳加速地听对方说话。结果经纪人却是告诉我“你被选中为吉米配音了”。结果我一边走一边就嚎啕大哭起来。因为这也是我头一次担任女一号的作品,所以我希望能够拿出120%的力量进行努力。


Q:


本作品融合了机器人、战争、群像剧等多种要素,那么两位觉得作品的魅力是什么呢?


逢坂:


所谓机器人作品的主人公,总觉得大多就是一个普通人顺应剧情地成为了驾驶员或者士兵。不过时宗从一开始就是军人。但是还是个新兵,因此心中也有着种种纠葛。而在这样的心境当中,时宗会进行怎样的行动呢?希望大家一定要关注下。而无论是独立第八部队还是作为敌国的 Ingelmia 当中都有不少极具魅力的角色登场,这方面也是有趣的看点。


大西:


逢坂先生平时总是在捉弄我,现在居然会一本正经地回答问题……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逢坂:


我可不会说什么“因为压力肚子疼”之类的话哦(笑)。大西小姐也快回答吧!


大西:


时宗从一开始是军人,不过吉米原本是在公司担任技术工作的人,也就是所谓的OL。尽管如此,她却跟独立第八部队一起行动,这在军队当中应该属于平民的立场吧。而从我自己的立场来看,一个普通人却要在战争中和军队一起行动,并且投入到前线……这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啊。我觉得吉米身上也会发生很大的变化的。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