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漆黑的子弹》天诛少女接受了媒体的采访2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7-3 19:3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2日,通过TV动画《漆黑的子弹》的插曲《未来*少女》实现团体出道的“天诛少女S”正式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作为从动画迈向现实世界的7人偶像团体,近日有日本媒体对于她们进行了专访。访谈的前篇已经在前些日子介绍给了大家。那么接下来就请各位看看后篇的内容吧。而在这次的访谈里,我们将了解成员们的昵称以及决胜台词哦。


 《漆黑的子弹》天诛少女S访谈(后篇)


■刀是要扔在地上的!


Q:各位除了被人们称呼为“天诛少女S”之外,应该还有一些各自的昵称吧。那么请大家对于这方面的问题再进行一下介绍吧。另外顺便我也想问问各位作为“天诛少女S”的决胜台词。请回答一下。


深泽纱希·天诛红:


我是天诛红的深泽纱希。昵称为纱希酱(さきちゃん)。至于(决胜台词)……是不是我带着感情来说出来的话要更好呢?


Q:


用比较容易说出来的方法就可以了(笑)。


深泽:


“刀不是用来斩人的东西,而是应该扔在地上的!”


Q:


哦哦……!


佐佐木璃花·天诛粉:


我是天诛粉的佐佐木璃花。从官方介绍而言,我的昵称是璃花哝,不过大家都从来不喊我“璃花哝”呢(笑)。请你们都喊我璃花哝吧(笑)!至于决胜台词则是“至少不要让人感到痛苦,在为他人考虑的同时将敌人击败哦。”


锦织惠·天诛黄:


我是天诛黄·锦织惠。昵称为惠惠碳。决胜台词是“(从物理上)嗖嗖地射穿欧尼酱的心脏。”


Q:


哦哦,好厉害!!


板山纱织·天诛蓝:


我是天诛蓝的板山纱织。叫我小板吧。决胜台词为“如果你以为我只是个普通的保镖,那就大错特错了哦!”


泽田明菜·天诛紫罗兰:


我是天诛紫罗兰的泽田明菜,请叫我明菜喵。招牌台词为“给我退下吧!莫非想让我的身上沾染你的鲜血吗!”(一同笑)


海保艾丽卡·天诛黑:


我是天诛黑·海保艾丽卡。昵称为保艾琳。决胜台词为“决定究竟是正义还是邪恶的人不是你,而是我的枪哦!”


渡边胡桃·天诛绿:


我是天诛绿·渡边胡桃。请叫我小胡桃吧。决胜台词为“行动吧!第一个敌人的头颅是我的囊中之物啊!!”(一同笑)


Q:


大家分明都长得那么可爱,不过说出来的话却毫不留情呢。这种反差萌真的太赞了啊。


■我发现自己并不是很讨厌这个呢


Q:


说起来啊,各位都看过《漆黑的子弹》的动画了吗?如果看过的话,请跟我说说你们的感想可以吗?


泽田:


我很喜欢校园题材的作品,而校园题材+战斗要素的动画更加戳中我的心了。我其实早就拜读了《漆黑的子弹》的原作,不过也非常喜欢动画版的!这部动画的看点就是故事当中各种错综复杂的地方,而每一个细节都拥有深邃的过去,随着剧情的发展,让我们这些观众愈发沉醉了呢。这就是我对于动画版的感受。


渡边:


我在看第一集的时候,一开始面对那满屏幕飙血的画面受到了非常大的冲击,觉得这是一部“猎奇”的作品。但是看着看着,或许其实我本质上也不算讨厌这个类型的吧,也就喜欢上了呢。通过这部动画居然发现我自己的癖好了(一同笑)。而延珠妹妹很可爱,莲太郎君也很帅气,看动画能让我乐在其中。


锦织:


最初在得知要成立“天诛少女S”的时候,我跑去读了漫画,于是就不可自拔了。我内心激动不已地想:这样的作品究竟会被动画表现成什么样子呢?而看了动画成品之后,觉得延珠妹妹那容易吃醋的个性以及细腻的动作实在太可爱了(笑)。延珠妹妹跟莲太郎君之间的关系让人感到十分温馨。这让我更加沉醉其中了!


(下页继续)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