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真人版《浪客剑心》3段15秒的CM即将19日在电视上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7-17 15:02: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和月伸宏的经典漫画为原作改编的真人电影《浪客剑心 京都大火篇》有3段15秒的CM即将于7月19日在电视上播出,不过现在网络上已经提前曝光了这3段CM,广大网友可以提前欣赏一下。


打斗篇:


爱情篇:


这3段CM每段都有一个主题。第1段是打出了“剑心改变日本电影的历史”这句豪言壮语的“历史篇”。第2段是以剑心和薰的爱情为中心剪辑而成的“爱情篇”。第3段是加入了剑心与志志雄、苍紫、宗次郎等对手热血战斗场面的“打斗篇”。虽然每段CM的时间都很短,而且还有部分重复画面,但是依然可以令人看得热血沸腾。


真人电影版《浪客剑心》3段电视CM曝光


《浪客剑心》是和月伸宏1994年至1999年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的剑客漫画。漫画单行本发行量已经超过了5800万本。真人电影版第1部2012年上映后备受好评,于是决定拍摄第2部《京都大火篇》和第3部《传说末日篇》。这两部作品都以京都为舞台,讲述绯村剑心与自己的后继者志志雄真实的生死决斗。演员方面,除了前作中的佐藤健、武井咲继续出演之外,还有藤原龙也、神木隆之介、伊势谷友介等大咖加盟,阵容更加强大。


真人电影《浪客剑心 京都大火篇》8月1日在日本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