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凯蒂猫版《浪客剑心》9月电影院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9-12 15:1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和月伸宏经典漫画改编拍摄的系列真人电影第2部和第3部《浪客剑心 京都大火篇/传说末日篇》与凯蒂猫联合推出了多款非常可爱的周边。这些周边将从明天(9月13日)开始在日本全国上映本作的电影院发售。


凯蒂猫版《浪客剑心》9月电影院发售


这次推出的周边有主人公绯村剑心的凯蒂猫版公仔和大BOSS志志雄真实的凯蒂猫版公仔。两款公仔的左耳朵上都佩戴着凯蒂猫标志性的蝴蝶结,显得非常可爱。除了公仔之外,还有一款凯蒂猫版剑心和凯蒂猫版志志雄做封面的笔记本。这些周边的数量有限,售完截止。想要入手的粉丝动作一定要快哦。


真人电影版《浪客剑心 京都大火篇》目前正在日本全国电影院上映。本系列的完结篇《浪客剑心 传说末日篇》将于明天(9月13日)开始在日本全国电影院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