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银河护卫队》内地首日4800万

作者:佚名  来源: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4-10-11 14:1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威新作《银河护卫队》内地首日排映37.37%的情况下,取得了4800万元的票房成绩,为当日贡献了超过一半的收入。第二名为《心花路放》,累计8.56亿元。


漫威影业出品的“太空冒险”超级英雄电影《银河护卫队》10月10日已在中国内地上映。据电影票房吧消息,初步统计,影片在首日排映37.37%的情况下,拿下4800万元票房(包括首映场281万),这个成绩略低于同属漫威出品、年初上映的《美国队长2》首日6200万元的成绩,不敌2013年《钢铁侠3》。这或与10月11日周六上班,且连日雾霾严重以及《心花路放》、《亲爱的》几部国产片依旧势头不减有关。



《银河护卫队》内地首日4800万元


在10月10日当日,总票房约报收8300万元收入,《银河护卫队》贡献了一半以上的票房;第二名《心花路放》目前已每日3000万的票房递增,当日累计8.56亿元;第三名为国产片《3D食人虫》,首日510万;《亲爱的》、《黄金时代》、《痞子英雄》排片受影响。


根据数据显示,10月11日,《银河护卫队》排片依然保持在37.47%左右,凭借口口相传的好口碑,有望在接下来的两周顺利冲到5亿元以上。


据统计,这部影片目前在全球已取得了超过6.6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在北美首周末便收得9400万美元,将保持七年之久的8月开画纪录大幅提升35.6% ,现以3.24亿美元的成绩暂列2014年度票房榜首位,不但超越“同门”《美国队长2》,还将《变形金刚4》、《猩球崛起:黎明之战》等年度大片甩在身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