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灌篮高手 >> 正文

灌篮高手声优草尾毅、绿川光、置鲇龍太郎11月22日来沪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4-10-30 10:1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图片播放视频↓



分享图片


↑点击图片播放视频↑


由上海雷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日本著名声优事务所青二Production共同举办的“青之音声优见面会系列活动特别篇”将于2014年11月22日在上海风云电竞馆举行。这也是“青之音”系列声优见面会活动时隔2年的最新企划,为弥补2年来空白期的遗憾,事务所与主办方决定将本次的“青之音声优系列见面会特别篇”以全新的“姿态”呈现给粉丝们。



分享图片


大家是否记得那一天的感动?现在,我们回来了。



此前,官方微博已经透露了本次的“青之音声优系列见面会特别篇”将有3位声优空降沪城,现在3位嘉宾声优的神秘面纱终于揭开!他们分别是草尾毅、绿川光以及置鲇龙太郎!据悉,本次特别篇的主题为大人气动画「灌篮高手」,时值「灌篮高手」30周年纪念,相信现场一定会为广大FANS留下不同以往的感动!特此,178动漫频道还特别会大家制作了「灌篮高手」版的问候视频,3位声优将轮番向国内的FANS问好!赶紧戳头图观看吧!


本次活动的嘉宾为日本著名声优艺人草尾毅、绿川光、置鲇龍太郎,三人是活跃在声优界的“人气偶像”,为许多动画名作配音,其中以「灌篮高手」、「圣斗士星矢」、「网球王子」、「战国无双SP~真田之章~」、「机动战士高达系列」等动画而深得人心。


此外,小编还了解到,活动主主办方在经过多方面的协商之后,将此次活动安排为三位人气声优同台演绎 ,并将活动分成内容不同的上下两场(昼场和夜场)举行 。为了保持“青之音”系列的品质,活动企划流程仍然启用日本专业团队撰写,两场见面会时间分别持续2个小时 ,涵盖朗读剧、Q&A互动、名台词现场演绎、现学中文等环节。以及“青之音”惯有的那些特别福利哦~


“青之音声优见面会系列活动特别篇”的入场票价分别为680元(S席),280元(普通席)。购票方式还是一如既往,根据购票顺序依次安排座位。此次票务将由Animate中国全权独家代理,前去购票的小伙伴说不定会得到一份来自青之音的小小礼物哦~


【嘉宾声优介绍】


草尾毅: 隶属于青二Production的日本男性声优兼演员。擅长饰演热血的年轻角色,同样也可出演外冷内热的角色或冷酷的美形反派角色,甚至是狂野型的角色,曾试过一人多役,如“龙珠Z”中青年,少年时代的特兰克斯以及撒亚人姿态,全都是他一人担演。代表作包括「龙珠Z」特兰克斯、「灌篮高手」樱木花道、「Keroro军曹」Dororo兵长、「战国无双系列」真田幸村等。


绿川光: 隶属于青二Production的日本男性声优。他声音非常有辨识度,早期声线纯净清冷,常为各种美少年配音,35岁时大胆改变发音方式摒弃原稚嫩少年音,磨砺出华丽优美充满磁性的成熟嗓音,可驾驭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代表作包括「灌篮高手」流川枫、「高达W」希罗、「Fate/Zero」Lancer等。


置鲇龙太郎: 隶属于青二Production的日本男性声优。声线平稳、刚劲、低沉而又含有独特的艳丽感,再加上尾音部分时的气息处理,总能让人想起高贵的贵族青年。代表作包括「灌篮高手」三井寿、「圣斗士星矢冥界篇」撒加、加隆、「网球王子」手冢国光、「死神」朽木白哉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