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灌篮高手 >> 正文

收录全主题曲的《灌篮高手》CD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12-18 19:16: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至今仍然有不少忠实粉丝的经典篮球动漫《灌篮高手》(原作者:井上雄彦)为了纪念TV动画化20周年,收录TV动画所有主题曲、OP动画和ED动画的“CD+蓝光碟”双碟装的音乐集昨天(12月17日)正式发售。


 收录全主题曲的《灌篮高手》CD发售!


《灌篮高手》的TV动画1993年至1996年在朝日电视系播出后席卷全日本,也影响了国内的一代动漫迷。20年后的现在,本作再次卷土重来,推出了很多新企划。其中包括重制版的播出,还有东映动画和东映VIDEO联合发售了蓝光碟收藏系列。


这次发售的音乐集中收录了包括WANDS的《直到世界的尽头(原名:世界が終るまでは)》、ZARD的《我的朋友(原名:マイフレンド)》、大黑摩季的《只凝视着你(原名:あなただけ見つめている)》在内的经典名曲,演唱者都是90年代日本流行乐坛的中坚力量。另外,附属蓝光碟中收录了电视播出版的OP动画和ED动画,可以带大家重温当初邂逅这部作品时的感动。


《THE BEST OF TV ANIMATION SLAM DUNK ~Single Collection~ HIGH SPEC EDITION》


发售:B-GramR ECORDS


编号:JBCJ-9053


价格:3148日元(不含税)


CD:


M1.好想大声说喜欢你(原名: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BAAD)


M2.只凝视着你(大黑摩季)


M3.直到世界的尽头(WANDS)


M4.捕捉闪耀的瞬间(原名:煌めく瞬间に捕われて)(MANISH)


M5.谁也不能左右我(原名:ぜったいに誰も)(ZYYG)


M6.我的朋友(ZARD)


M7.ENDLESSCHAIN?CINEVERSION?(BAAD)


M8.捕捉闪耀的瞬间?CINEVERSION?(MANISH)


蓝光碟:


1.好想大声说喜欢你(BAAD)


2.只凝视着你(大黑摩季)


3.直到世界的尽头(WANDS)


4.捕捉闪耀的瞬间(MANISH)


5.谁也不能左右我(ZYYG)


6.我的朋友(ZARD)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