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成为多面手!新人声优诹访彩花访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11-2 21:18: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年日本的声优界都会涌现出一大批的新人,为此有日本媒体专门制作了一档名叫“新人声优图鉴”的节目。该节目对于一些极具潜力的新人声优进行采访报道,了解他们入行的幕后故事,以及对于未来的展望。而在最新一期的“新人声优图鉴”当中将介绍的是曾经在《恶魔之谜》(东兔角役)、《如果折断她的旗》(忍者林琉璃役)等作品当中有着出色表现的诹访彩花。


转播到腾讯微博


成为多面手!新人声优诹访彩花访谈


Q:在诹访小姐刚出道的时候,有没有什么印象深刻的出演作品呢?


诹访:我第一次在动画作品当中出演主要角色,那还是《超速变形螺旋杰特》时候的事情了。当时跟我一起演出的阵容堪称豪华,井上麻里奈小姐、田中理惠小姐、中田让治先生……我就被这些大腕们所包围了。由于没有经验,也不习惯录音的工作,因此能够在这样的作品当中得到一个有名字的角色,就足够让我开心了。


Q:你在作品里面配音的河野,从设定而言多少有些大人的成熟气息呢。


诹访:是的。明明是第一次的主要作品,但是却是个比自己要年长的大姐姐角色,于是我很烦恼地想“该怎么办才好啊?”不过周围的前辈们热心地帮助我,告诉我说:“就算失败了也没有关系的哦。”一开始的时候,我是战战兢兢地进行录音工作的,不过我发现大家真的非常温柔。而且这部作品播出周期很长,在其中我真的学习到了很多东西,能够在第一部重要作品的片场遇到这么温馨的环境,让我至今都觉得太好了。我也想跟大家一样,在后辈们遇到困难的时候,给他们营造一个很容易放开的气氛。从那个时候起,这就是我心目中要努力的目标了。


Q:在TV动画《恶魔之谜》当中,诹访小姐就开始跟那些后辈声优们一起演出了呢。


诹访:是这样子的!从年龄而言,大坪由佳酱应该是年纪最小的吧?还有,不少人都是通过《恶魔之谜》这部作品实现声优出道的,因此我也感觉他们之间产生着一种“一起努力吧!”“一起体验第一次的感受,互相切磋磨练吧!”的感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