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剧场版大量人设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贪婪大陆责编   更新:2014-11-7 15:5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预定12月上映的《火影忍者》最新剧场版可以说是时下动漫圈内最热门的话题。本作品将讲述原作漫画完结之后的故事,而成长起来的角色们也让不少多年老粉丝感到欣慰。近日,官方又爆出了剧场版的大量人设图片。这其中除了那些大家非常熟悉的角色外,鸣人孩子的登场恐怕也会令不少CP迷们欢呼不已吧?


此次“疑似”鸣人孩子的共有两人。其中一个扎了朝天辫的女孩子明显是鸣人跟雏田的爱情结晶,至于男孩子则几乎是鸣人的翻版。虽然不知道两个孩子会在作品中起到怎样的作用,但是正如网友们吐槽的一般“鸣人跟雏田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而‘伤心过度’的佐助则变成了遁入空门的修行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