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漫画完结,以后追什么? 动漫之家

作者:佚名  来源:dmzj.com   更新:2014-11-7 16:0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UQ HOLDER!(悠久持有者)


UQ HOLDER!(悠久持有者)


UQ HOLDER!(悠久持有者)


UQ HOLDER!(悠久持有者)


悠久持有者我们要前往那座塔通往的前方,去做一番大事业!——近卫刀太【每周更新】悠久持有者是漫画家赤松健继《纯情房东俏房客》《魔法老师》之后创作的少年冒险漫画,故事以近未来世界为舞台,讲述了"魔法"出现在世界上的十年后,独自一人过着平稳生活的少年刀太与同伴们一起在世界里冒险的故事。


这部漫画虽然是《魔法老师》故事背景下的新故事,但就目前来看,小编觉得这是一部以"魔法"、"梦想"与"友情"为主题的热血少年冒险漫画,没看过《魔法老师》的同学也完全可以入坑。故事的主角近卫刀太有着典型的少年冒险漫画主角的性格特征,神经大条、乐观开朗、关键时候必须开挂等,同时有着自己的坚持,追逐着自己的梦想,并在途中结识伙伴们。围绕着梦想"去首都去塔之上做一番大事业"的主线,男主与收养他的雪姬一同踏上征程,经历一次次副本冒险,结交好基友与后宫(?),目前加入"UQ HOLDER!"这个组织,慢慢成长接近自己的梦想并解开自己的身世与记忆之谜。UQ HOLDER!漫画当然会有《魔法老师》中人物登场,但却不影响刚入坑的人对漫画故事的了解,当然看过《魔法老师》的同学看更有感觉也更有槽点。


漫画格斗场面很是热血震撼,魔法、拳法步法与日本刀剑等交融,尤其跨页的战斗大场面更是震撼人心,在看这漫画之前小编可是从没想过小时候常玩的扳手腕也能让人看的这么热血沸腾,不得不佩服赤松健老师的画功!另外不得不说这部漫画连载下来就一直福利不断,爆衣、赤身格斗戏份不断,绅士们还是可以看得很爽的!


总之,无论你是单纯喜欢热血冒险少年漫(加各种爆衣福利),还是想知道《魔法老师》的后续,涅吉的下落,抑或继续看萝莉依文洁琳,UQ HOLDER!强烈推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