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融入十五年的感激之情” 腾讯动漫《火影忍者》最终话难说再见

作者:佚名  来源:天下金融网责编   更新:2014-11-11 13:59: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融入十五年的感激之情。”全球经典日漫《火影忍者》以满满感谢的语言开启了其作为最终话的叙事。11月10日,由岸本齐史先生绘制的《火影忍者》漫画在日本JUMP杂志(第50号)上发表系列完结特报,与此同时,《火影忍者》最终话中文官方电子版也在腾讯动漫平台同步更新与中国读者见面。


至此,这部被称为“全球三大动漫之一”的经典日漫率先结束长达15年的连载陪伴,而另外两部经典之作《航海王》(又名《海贼王》)、《境·界》(又名《死神》)还将在腾讯动漫平台继续故事。



“谢谢你,见证我的离开”


15年前,一个叫漩涡鸣人的男孩出现在二次元的世界里。在岸本先生绘制的动漫世界中,火影们不断理解着友情、勇气、羁绊和爱;鸣人、佐助、卡卡西、鹿丸、小樱……每一个名字都代表着火影迷们和火影主人公一起走过的青春;五影会谈、终结之谷、阿斯玛之死、捕捉九尾、忍界大战,每一幕熟悉的场景,就像一个个密码,都是火影迷们心照不宣的感动。



“蠢——货!”15年前,鸣人就是这样出现在我们面前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鸣人对佐助说。



“谢谢你……(见证了我的离开)”佐助对小樱说。


一个名为“火影忍者完结纪念——我们记忆中的青春与热血”专题在10日当天也在腾讯动漫官网上线。同为火影粉丝的腾讯动漫编辑整理了岸本创作手记、火影经典瞬间、火影经典歌曲等回顾篇章与互动纪念环节,与喜爱火影的读者分享15年来火影带给大家的满满感动。



《火影忍者》与中国的缘分


《火影忍者》于1999年开始在日本连载。2013年,腾讯动漫从日本集英社获得独家授权,引入《火影忍者》、:《火影忍者》、《航海王(海贼王)》、《龙珠》、《阿拉蕾》、《圣斗士星矢》、《银魂》、《游戏王》、《网球王子》、《家庭教师》、《境?界》、《爆漫王》共11部经典日漫电子版权。这也是集英社成立80余年来首度授权中国漫画版权。《火影忍者》正式引入中国1年来,中国火影粉丝得以在腾讯动漫平台免费阅读1999年以来《火影忍者》的所有正版漫画,另一方面,通过自有平台,以及微信、手q等平台,腾讯动漫也将《火影忍者》等海内外经典IP推荐给了更多中国读者,使他们更便捷地认识和了解原汁原味的日本漫画。


腾讯动漫成立三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引进动漫经典IP(In tellectual Property,知识产权),未来,腾讯动漫还将继续加大引入日漫、韩漫及美漫版权,希望将更多优秀作品带给中国读者。


《火影忍者》与中国火影迷们的缘分也还将继续。除去动漫全话阅读,10日当天,《火影忍者ONLINE》网页游戏也宣布继承“火之意志”,接档开启“继承不限号”测试。



“中国的火影粉丝们!全新原创角色只在《火影忍者ONLINE》登场!大家一定要来玩哦!”这是来自“火影之父”岸本先生的祝福。


腾讯动漫“火影忍者完结纪念——我们记忆中的青春与热血”专题:


http://ac.qq.com/event/narutoend


腾讯动漫《火影忍者》正版全700话:


http://ac.qq.com/Comic/comicInfo/id/505432


关于腾讯动漫:


腾讯动漫于2012年3月正式成立,是腾讯互动娱乐旗下首个泛娱乐实体平台。作为国内最大正版动漫平台,腾讯动漫以版权为核心,以培育原创为特色,包含漫画、动画、游戏、文学、周边等环节,打造全动漫产业链。“动漫无界、梦想无限”。


目前,腾讯动漫平台点击超千万的作品已有70余部,储备和培育中的作品多达16000部。为加速推进自有平台以及整个国漫产业发展,腾讯动漫平台上目前已有动画化作品四部:除去《尸兄》,还有《中国惊奇先生》、《超神游戏》、《王牌御史》,腾讯动漫还将挖掘更多优秀动漫作品进入动画化阵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