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弗利萨逆袭!《龙珠Z》新剧场版海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11-19 21:37: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刚刚发售的游戏杂志《V JUMP》2015年1月号上公布了以鸟山明经典作品《龙珠 》系列最新剧场版动画《龙珠Z 复活的F》的海报图和部分情报。


弗利萨逆袭!《龙珠Z》新剧场版海报公开


令人震惊的是,海报的中心居然出现了宇宙最强的敌人弗利萨。作品名中的“F”既是“复活”的意思,也暗指“弗利萨”的复活。原作者鸟山明在杂志的访谈上透露,弗利萨将在本作中复活。除了弗利萨之外,在这张主视觉图上还能看到去年上映的剧场版动画《龙珠Z 神与神》中的反派破坏之神比鲁斯。


弗利萨逆袭!《龙珠Z》新剧场版海报公开


鸟山明不仅是原作者,而且还亲自为《龙珠Z 复活的F》撰写剧本并担任角色设定。他爆料说,自己之所以想到这个名字,是因为正好听到摇滚乐队“极限荷尔蒙”的一首歌《F》。他通过朋友认识了这个乐队,乐队成员告诉他,其实这首歌唱的就是弗利萨。


此外,杂志上公开了鸟山明设计的两名新角色TAGOMA和SORUBE。他们身穿最新型的战斗服,特别是高个子的TAGOMA,他头上戴的测量器是最新型号的。他们是弗利萨军队的残存者,企图通过龙珠的力量令弗利萨复活……


之前电影院Cinema City的官网爆出本作的上映时间是2015年4月25日,而这次杂志上公布的准确上映时间却是2015年4月18日,而且还是2D版和3D版同时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