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王之逆袭:意志的继承者」公开原作新角色情报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6-6 14:35: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韩国知名手游厂商Vespa 所推出,全球下载超过1300万次的3D 华丽冒险手游「King's Raid – 王之逆袭」所改编的电视动画「王之逆袭:意志的继承者(キングスレイド意志を継ぐものたち)」,于6月5日公开了2名动画原作的角色资讯。



リヒト(CV:铃木崚汰)


为黑暗精灵成员们所组成的「Black Edge」的领袖,一个人就能够对付一百名敌人,也可以说是超有实力的存在。与「Black Edge」的成员们一起以佣兵的身份援助奥勒贝利亚王国。但其内心对折磨黑暗精灵并杀死双亲的奥勒贝利亚的人类怀有强烈的憎恨,并渴望复仇。



リピネ(CV:南条爱乃)


リヒト的妹妹,「Black Edge」的成员之一。遭逢双亲被奥勒贝利亚士兵杀害,此些经历促使她发誓和她哥哥リヒト一起进行报仇。比起自己的幸福,对哥哥有帮助才是更重要的一件事。在「Black Edge」成员们中,她特别憎恨奥勒贝利亚,因此她的愿望是让一直困扰着黑暗精灵的人类服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知名长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吉卜力工作室免费发布精美WEB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