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新剧场版上映首周荣登榜首 创历年最好成绩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4-12-9 12:55: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民网东京12月9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火影忍者》漫画版完结后,其剧场版动画《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在上周刚刚上映就荣登观影人数的榜首。作品在日本266张大银幕上上映后,在周末两天共吸引了339万6280人走进电影院,收获了5亿1533万1800日元的票房,创下《火影忍者》历年剧场版作品中的最好成绩。


在这部新剧场版中,由于和月亮过于接近人类陷入生死存亡的危急时刻,鸣人和他的伙伴们为了阻止悲剧发生而展开了战斗。漫画原作岸本齐史曾评价称这是一部“在读完原作后想看的作品”,而剧场版紧接在漫画完结后上映,收到了绝好的效果。与前作《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上映首个周末留下的观影人数25万4025、票房收入3亿0208万0500日元的成绩相比,这次的新作在各个指标上都有了大幅提高。观众对这部作品的期待度可见一斑。(编译:马潇漪 审稿:陈建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动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