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新剧场版鸣人儿子挑大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12-8 14:4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个月结束原作连载、本月正式上映最新剧场版的人气漫画《火影忍者 》作为《周刊少年JUMP》的顶梁柱,自然不会那么轻易地被榨干商业价值。根据最新消息,本作品将在明年8月再度上映新的剧场版。


转播到腾讯微博


《火影忍者》鸣人儿子剧场版公布!


本次新剧场版的消息是在《火影忍者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的结尾公布的。并且在当天舞台感谢活动当中,原作者岸本齐史也亲口宣布了这个消息。


《火影忍者》自从1999年9月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连载以来,截至今年11月10日完结,总计连载了长达15年的时光。并且此前官方也宣布将在明年连载短篇故事,因此火影的热度也不会那么快消散。


根据目前获知的消息,明年的新作品将讲述主人公·漩涡鸣人的儿子·萝卜头的故事。萝卜头也在原作的最后一话(700)当中登场,跟鸣人几乎一个模子出来的形象也赢得了不少好评。再加上正在上映的最新剧场版也在讲述原作699话~700话之间发生的故事,而原作者更是亲自担任人设·故事监修。并且剧场版用了“THE LAST”之名,故而从一开始就备受瞩目。


舞台感谢活动上,包括竹内顺子(鸣人役)、中村千绘(小樱役)、日野聪(佐井役)、水树奈奈(雏田役)、井上和彦(卡卡西役)、福山润(剧场版原创角色·大筒木舍人役)以及小林常夫导演都跟粉丝们进行了互动。


而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截至目前,最新剧场版的累积票房已经突破了14亿7000万日元,这比2012年7月上映的《ROADTONINJA-火影忍者THEMOVIE-》的同期数据飙升了175%,业内人士乐观地分析:本次作品票房突破20亿日元应该不成问题了。


转播到腾讯微博


《火影忍者》鸣人儿子剧场版公布!


另外,目前关于此次剧场版的特典漫画内容也已经曝光。讲述雏田跟鸣人约会的温馨故事也让很多粉丝感到过瘾。如今老子退位、儿子接班,或许不久之后,以萝卜头为主角的《火影忍者2》也会跟我们见面吧?这真是子子孙孙无穷匮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