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动画化15周年纪念动画最新宣传图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4-12-11 6:1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曾宣布作为《海贼王》动画化15周年纪念,富士电视台将在12月31日晚上9点(日本时间)播出《海贼王剧场版 乔巴+冬季绽放、奇迹的樱花》2014特别版。近日在《海贼王》官方网站放出了该片的最新宣传图。被《海贼王》的粉丝们称为最感人的《海贼王剧场版 乔巴+冬季绽放、奇迹的樱花》是2008年3月1日公开《海贼王》的第九部剧场版,故事将以驯鹿多尼多尼·乔巴为中心展开。这次播出的特别版将增加与路飞他们关系深厚的多尔顿,以及教会乔巴医术的Dr.古蕾娃在之后发生的故事的全新影像。



【故事简介】


草帽海贼团的航海士娜美突然病倒了,一行人在没有船医的情况下,来到了有医疗大国之称的“磁鼓岛”,但不幸的是,岛上所有的医生皆因现任国王瓦波尔的恶政而遭到放逐,只剩下一位技术高超的130岁女医生住在磁鼓山上,路飞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来到女医生的住所,在那里他们发现女医生身旁一只有着蓝色鼻子、精通人类语言而且还会用双脚站立的驯鹿托尼·乔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