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全民投票!《海贼王》最新角色人气榜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12-19 10:25: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国民级的少年漫画作品,由尾田荣一郎创作的《海贼王》如今已经成为了日本动漫的一个符号。而顺理成章地,作品中角色们的表现也引发了无数的关注,几乎所有主要人物都拥有自己的粉丝群。那么这些角色中究竟哪些的人气最高呢?近日,官方举办了第五届《海贼王》角色人气榜,目前结果已经公布。


全民投票!《海贼王》最新角色人气榜公布


毫无悬念地拿到冠军的是主人公蒙奇·D·路飞,应该说作为草帽海贼团的团长,成熟后的路飞已经越来越有成为海贼王的迹象,虽然还是一脸纯洁的笑容,不过光是看着他胸口的伤疤,就足以令人回想起这位橡胶人曾经遭遇的生死劫难。


全民投票!《海贼王》最新角色人气榜公布


而力压多名草帽海贼团成员排名第二的是特拉法尔加·D·瓦铁尔·罗。在目前的漫画剧情当中,曾经是堂吉诃德手下的他正在承担非常重的戏份。目前作为路飞一行人的最佳战友,罗正在以攻城略地的气势俘虏粉丝们的心。


全民投票!《海贼王》最新角色人气榜公布


三刀流剑士罗罗诺亚·索隆不符其名地排在了第三位。一直以来这位剑豪的故事都广为OP迷们所传颂。无论是“成为天下第一大剑豪”的承诺,还是为了同伴宁可牺牲自己的决心,索隆的一举一动都当得起“侠义”之词。


全民投票!《海贼王》最新角色人气榜公布


而他的好基友香吉士也紧随其后排名第四。作为“变态绅士”的代表人物之一,香吉士的形象也早已印在了我们心中。虽然他所忠诚的不是索隆那样的“侠义”,但是面对女性不顾一切的姿态,以及如同管家般贴心的服务,都足以令他成为万千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


全民投票!《海贼王》最新角色人气榜公布


而路飞年少时的兄弟萨博此次也位列第五名。应该说在艾斯阵亡、爷爷不可能给路飞提供什么帮助之后,萨博的出现及时地弥补了路飞人生道路上的“亲情”问题。曾经包括路飞都以为萨博早就去世,但如今的他以超强实力卷土重来,也令无数粉丝感到热血沸腾和感动。


第五届《海贼王》角色人气榜


第一位 蒙奇·D·路飞 9183票


第二位 特拉法尔加·D·瓦铁尔·罗 8794票


第三位 罗罗诺亚·索隆 7997票


第四位 香吉士 7154票


第五位 萨博 5134票


第六位 波特卡斯·D·艾斯 5121票


第七位 托尼托尼·乔巴 3336票


第八位 娜美 2173票


第九位 巴托洛米奥 1754票


第十位 博雅·汉库克 1422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