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白箱》最赞了!新人声优·佳村遥访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1-14 8:5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年日本的声优界都会涌现出一大批的新人,为此有日本媒体专门制作了一档名叫“新人声优图鉴”的节目。该节目对于一些极具潜力的新人声优进行采访报道,了解他们入行的幕后故事,以及对于未来的展望。而在最新一期的“新人声优图鉴”当中将介绍的是曾经在《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城崎美嘉役)、《天体原理》(椎原小春役)、《白箱》(安原绘麻役)、《偶像事变》(堤下亚子役)等作品中有着出色表现的佳村遥。


《白箱》最赞了!新人声优·佳村遥访谈


Q:今天的拍摄工作感觉如何啊?


佳村:今天为我拍摄的摄像师以前曾经为我拍过照片,因此感觉非常靠谱!我现在还不是很习惯拍照。不知道应该朝哪个方向看、摆出怎样的POSE来……我在摄像师的指示下完成了摄影工作。而这一次能够在户外摄影,也让我感到很开心!


Q:还录了一段视频评论呢。


佳村:拍照本身就让我很紧张了,而视频的话更叫人心跳加速!即便这类工作的次数增加了,但是依然感到不太灵光呢……我曾经也出演过NICONICO的直播节目,但当时真的非常紧张!


Q:那么,请再度为我们介绍一下从10月开播的《白箱》吧。


佳村:我出演的是一个叫做安原绘麻酱的女孩子。声优表上,我的名字排在了第二位,当看到这一幕时,我“哇啊~!”地叫了出来。虽然也感到了压力,不过总归还是很开心的。


Q:那么绘麻酱是怎样的女孩子呢?


佳村:她非常老实,话语也很少的。一开始在接受试镜的时候,我不太了解她的个性,觉得“这是一个无口角色吧?不过,到底是怎样的无口呢?”在无口当中,也有中二病一样的无口、讨厌他人的无口等各种各样的类型吧?但是在我配音的过程当中,我发现绘麻酱并不讨厌别人,只是不太擅长在不熟悉的人面前表露感情而已。我意识到:这是一个希望同他人进行沟通的女孩子。


《白箱》最赞了!新人声优·佳村遥访谈


Q:《白箱》是一部刻画动画制作现场的作品。那么绘麻在里面做什么样的工作呢?


佳村:动画师。第一集里面就出现了2年半的时间跨度,而她原本就是因为喜欢画画而进入业界的,但是面对同时要求“速度”和“技术”的问题,她陷入了无限烦恼当中。由于《白箱》是原创作品,因此在拿到台词之前,我都不知道接下来剧情发展是什么。我想:“要好好努力,将绘麻给塑造好!”


Q:那么在表现演技的时候,有什么是特别值得在意的吗?


佳村:虽然绘麻本质的部分并没有改变,但是我希望对于这种本质的表现能够有所变化。我每次都在配音现场看前辈们的演技,并且在得到建议之后想:“下一次就这么变化吧!”但是别人看起来,似乎我的演技并没有什么变化……要好好奋斗。


Q:这是一个能够从前辈那儿得到各种各样建议的配音现场呢。


佳村:是的。不过还是让人觉得有些战战兢兢的吧。啊,我的意思不是说这里要求很严格,倒不如说大家的关系非常好。前辈为我们营造出了非常容易表现演技的氛围。虽然这种话被他们听到的话,可能会说:“才没有这种事哦~!”(笑)前辈会用一句有趣的话来缓和气氛,另一方面又果断地做出判断。而配音结束后,我们大家经常一起去吃饭。


Q:与其说是工作搭档,不如说像是朋友呢。


佳村:是的呢。我跟木村珠莉酱和千菅春香酱之间非常要好,好到了让人觉得“咦?你们是在一起上初中的吗?”的地步。这两个人也非常放得开,我们会共同分享喜怒哀乐。我们之间认识……哎!?才不过几个月而已呢!(佳村一边说着,一边面露非常吃惊的表情)感觉已经在一起打交道6年左右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