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尸兄」第二季导演李豪凌的私家访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   更新:2015-4-16 14:38: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佯??你问我为什么要去采访导演?当然是「尸兄」第二季4.16日(本周四)就要开播了~自家作品怎么也要卖命宣传的说 =,=


顺便,小编我已经看过最新拉片了,真的很精彩啊啊啊!



小编:导演大人是怎么看待中国动画现状的?


李豪凌:说到中国动画,就跟中国足球一样,前年被吐槽,被吐槽了那么久有点不甘心。先借鉴日本、欧美比较好的作品,其实也是老司机先带路,包括动画制作的时候也经常会被别人问起,没有中国风格。我们中国的确不乏很多人才,包括我现在在制作过程中也遇到很多伙伴,他们的确很有才华。我觉得就国内动画来说,这方面缺乏的其实就是一个方法。人有了,就缺一条方法。方法是日本人和美国人他们开拓出来,我们先要把别人的方法学会,我们不是学他们的一个表面,而是学他们的本质。如何把一些资源和一些好的想法串联起来,我们缺的是这一块。振兴国漫也好,日本和国漫之间的一些争论也好,最终大家骂的越厉害,就爱的越厉害,都希望中国足球像世界杯足球一样,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小编: 尸兄第二季和第一季相比,在制作上有哪些比较重要的优化?其实大家比较关心的是,时长还是五分钟一集吗太短了吧~?


李豪凌:制作上使用手绘二维了,画质会有进步。时长增加到7分钟一集。


小编: 第二季动画和电影之间的关系是?


李豪凌:电影内容不能透露。如果能透露就说电影会是独立的一个故事(但我觉得说出来相当于剧透了)首先,别人有一套比较完整的工艺链,我们有的是设计师,我们有的是好的想法,我们其实有一些类似于像日本国外团队来代工的感觉,是这样一种工作模式。我们所缺少的有可能是工作结构上的东西,让国外的团队所创作的东西更优化,核心的是国内的人才和国内的创意,这个是大可放心跟腾讯动漫合作的,刚开始就是简单的有一些动画项目过来,需要我们这边来承担制作,纯粹的一个制作方,但是我们深入接触之后,大家互相信赖,默契,包括大家对有些IP项目非常有兴趣,合作的模式,在之前传统的制作和加工的基础上会更进一步。


小编: 在剧情上和漫画原作相比,有哪些比较精彩的改编吗?


李豪凌:改编的话会把末世的紧张感加强一些,漫画表达的还是比较偏轻松。


小编: 假设 …… 如果你变成白小飞,你采取什么战术来保证活得更久?


李豪凌:我采用的方法就是跑!


小编: 大家都很想看看你们的工作台照片!


李豪凌:工作台是什么鬼= =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