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中国国际动漫节:20多部动画电影同时放映

作者:陈淑芝  来源:杭州网责编   更新:2015-4-24 17:4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你喜欢动漫,或者想给孩子一个开心的春假,那么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动漫节(4月28日-5月3日)已经箭在弦上!除了跟以往一样在白马湖动漫广场举行一系列展会活动外,今年动漫节从4月28日开始,还将在市区的新远国际影城、卢米埃影城、UME影城等多家影院,举行“国际动画电影周”活动,集中放映20多部国内外的优秀动画电影。快报天堂电影院将为大家送出200张电影兑换券。



《龙之谷:破晓奇兵》


本次的“国际动画电影周”将是一次对2014年国产动画片的回顾。《龙之谷:破晓奇兵》《神秘世界历险记》《开心超人2启源星之战》《魁拔3战神崛起》等等在去年收获了不少票房或口碑的动画影片,此次都会在几家影院安排不同场次的放映。如果你曾经在电影上映时错过观看,或是你家孩子是这些动画片的铁杆粉,那么不妨趁着五一小长假走进电影院再感受一次吧。


除此之外,6部来自法国的动画影片将为杭州的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异域风情。一向以清新风格著称的法国动画片,是与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一样,摈弃了迪士尼的动画工业化道路,而是一直在二维手绘动画方面精益求精,因此近几年出产了不少高质量的精品动画。此次影展上,《我妈妈在美洲,她遇到了水牛比尔》《青蛙的预言》《约普城的阿娅》等等多次在海外各大影展上获奖的动画长片,都会一一与观众见面。它们中间,有讲述7岁小女孩冒险故事的《克里蒂,童话的小屋》,有法国影星让·雷诺亲自配音的《乌鸦之日》,还有此前曾经在国内上映、“没有一句台词却萌得一脸血”的《昆虫总动员》等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