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震撼激战!《海贼王》真人舞台剧预告片曝光

作者:未知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5-4-28 18:0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大阪环球影城前阵子曾经举办过《进击的巨人》《福音战士》《生化危机》《怪物猎人》四部ACG作品的期间限定主题活动展,并且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夏日将至,日本大阪环球影城再次决定推出一部知名ACG作品的特别活动——《海贼王》真人舞台剧!!!而这部舞台剧的预告视频也已曝光。



从预告视频中可以看到,这部在影城中上映的舞台剧,舞台直接在水面上架设,不仅布景豪华,各种爆炸特效还有声光重现都相当棒,真的好想去看!演员们饰演起来真的跟动画中一样!声音是由原动画配音的声优们的演出,完全不担心不适应的问题!




官方剧照


这部以海贼王中ASL(艾斯、萨博、路飞)兄弟羁绊作为主题的舞台剧,将于7月3日到9月6日期间限定上映。5月15日就会开始开放票劵预购,建议想冲的朋友们,现在已经可以先订机票了,这样到时候抢票劵也可以顺利通关!其他更多详细的购票方式请移驾到官网。


【视频画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