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动画大电影《天生我刺》亮相杭州漫展 斩获金猴奖双提名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5-4-28 18:0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谁说国产动画没有春天,要玩就玩新花样。由《警察故事2013》、《大兵小将》导演丁晟担任监制,艾美奖提名动画《SUPERBOOK》制片人黄健明执导的动画大电影《天生我刺》将于2015年年底登陆中国大银幕。



日前,该动画电影在杭州西子湖畔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之动画电影新片推介会上亮相,它兼具冒险、友情、成长、团结等元素,讲述了充满幻想的小刺猬“大猬”因意外失去记忆后、在灰鸽家族中追寻真实自我的故事。



《天生我刺》各位“主演“在导演黄健明的介绍下首次亮相,上演“正反联盟大对决”,从未露面的反派联盟 “THINKMAN “、”AC队员“也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这是一部以动物视角讲述关于我们自己的故事。‘大猬‘其实就是你,曾经的你,独一无二的你”,导演黄健明介绍道。



据悉,《天生我刺》采用好莱坞卡通公司同量级的CG动画技术,在欧美工业化流程上,提供给国内一线动画艺术家们专业的创作环境。而黄健明导演作为曾经入围艾美奖提名的《SUPERBOOK》的制作人,也带领着曾与美国CBN合作的国际化团队打造了这部原创动画电影,并成为了此次中国国际动漫节上,唯一喜获“最具潜力动画形象”和“最具潜力漫画”两项金猴奖提名的动画IP。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