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其他 >> 正文

《文明:太空》开始Steam预订

作者:文明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4-28 22:0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探索和改造新行星为卖点的《文明》系列最新作《文明:太空》的Steam预售开始了。发售从2014年10月24日开始,价格是6000日元。日本 和北美地区在同一时间发售。在日本游戏 价格为49.99美元。游戏语言可以选择日语。


今年发表的6种定制地图将作为预约特典收录在“Exoplanets Map Pack”中。各地图的详细信息如下。


Kepler 186f:被茂盛的森林所包围的,据称和地球最为相似的行星。


Rigil Khantoris Bb:在和太阳系最为接近的恒星的轨道上,在干燥的大路上留存着许多能看到的开拓地时期历史遗存。


Tau Ceti d:被海和列岛所包围,有丰富资源和多样性的生物的行星。


Mu Arae f:南半球是太阳永远不会沉下的酷热沙漠,北半球永久被黑暗和极寒包围。


82 Eridani e:缺乏水资源,被地壳变动破坏的行星。


Eta Vulpeculae b:新被发现的迷一般的未知行星。


配合此次的发售,《席德·梅尔的文明:太空经典捆绑版》的发售也开始了。这个版本除了《文明:太空》之外,还收录了《文明3完全版》以及《文明4》、《文明5》。如此卖力的版本现在只要8000日元/69.99美元。(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