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其他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东京电玩展视频公开了数十秒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4-29 9:44: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游戏 公司KONAMI 的消息节目,第22回KOJIMA STATION上,公开了数秒钟的《合金装备 :幻痛》的东京 电玩展宣传视频。


此次放送视频,介绍了KONAMI将在东京电玩展2014出展的摊位以及舞台,还介绍了要贩卖的商品。《合金装备:幻痛》的最新情报以及东京电玩展2014上将要进行的展示。还有参与制作者的谈话节目,以及《P.T》专设舞台等等。


另外,东京电玩展2014上公开的《合金装备:幻痛》的最新视频也从节目的40分40秒开始进行了短时间的介绍。视频中有Quiet从直升机上降下然后落在母基地上的场景。视频的全貌让人很在意。


下次的KOJIMA STATION将在东京电玩展的KONAMI展台放送。(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