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人气漫画《妖精的尾巴》续篇制作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4-16 18:50: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漫画家真岛浩的人气漫画作品《妖精的尾巴》决定制作续篇的消息,在4月11日发售的《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第19号刊公布。在本期杂志中,原作者真岛将监修续作,据称是“接在最终话后面的故事”。除了续篇外,还将制作部分角色的续篇故事。此外,还公布了动画《妖精的尾巴》的结局篇将在今年秋季播放的消息。


《妖精的尾巴》是一部于2006年至2017年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中连载的漫画,讲述了操纵火焰的魔导士纳兹·多拉格尼尔、露西·哈特菲利亚以及所在的魔导士公会成员通过解决各种委托逐渐成长的故事。


第一季动画于2009年至2013年播出,第二季于2014年至2016年播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