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其他 >> 正文

Xbox One中国发售日前延期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4-29 9:47: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Xbox One将在这个月迎来发售日。至于欧美市场,在去年就已经迎来了Xbox One发售。Xbox One的贩卖区域正在逐步扩大中。9月29日也将在中国 市场登陆。


游戏 机在中国地域的贩卖,从2000年开始就一直被设限制,从今年开始限制有所缓和。由于上海特贸区的成立,中国消费者开始能接触到这些产品了。


虽然以往有邻国的游戏机流入中国,但是正式的贩卖这还是第一次。游戏分级制度将有其独特的基准,登陆的大作游戏也和日本等同时期发售的他国游戏多少有些不同。


登陆中国游戏一览表:


《极限竞速5》


《Kinect体育竞技》


《明星高尔夫》


《动物园大亨》


《麦克斯:兄弟魔咒》


《舞动全身:夺目焦点》


《无冬OL》


《雷曼传奇》


《特技摩托:聚变》


《决战喵星》



Xbox One的中国发售日原本在23号,也就是昨天。但在发售日将到来之前,官方突然发表了延期的消息。延期具体原因未发表,想必不会经历太长的延期,Xbox One就会被送到中国用户手中。(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