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其他 >> 正文

《全面战争:阿提拉》发表 “上帝之鞭”受关注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4-29 9:4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按照事先发表的预告,英国开发商The Creative Assembly以及发行商SEGA发表了《全面战争 》系列的最新作《全面战争:阿提拉 》。本作以395年,罗马帝国分裂为东西两大帝国之后的时代为舞台,以匈奴族王阿提拉为中心描绘游戏 世界。为配合发售而开放的官方网站也列出几个游戏的特点。


默示录般有破坏力的游戏设计


因为战争而燃烧的建筑物,猛烈的火焰把恐怖给予防守者。又或者用新的破环力学,把都市或者地域从大地图上直接抹去。



传说开始的位置


使用西罗马帝国的玩家开始就拥有广大的地盘,但在政治上由于内部纷争而处于弱态。再加上四面八方都有强敌威胁,是生存还是毁灭很快就会有结果。


对游戏性的解析


改良了包含政治、家系图、市民管理、技术发展等在内的,全面战争的游戏系统,改善了核心游戏体验,最优化UI。



让人难以置信的游戏细节!


游戏中有新时代特有的技术、武器兵器。由于对宗教、文化、社会的破环性混乱影响,《全面战争:阿提拉》其实从历史意义上来说,是一个不吉的章节体验。


拔群的视觉体验


战略大地图以及战役地图都已经经过了改善和最优化,做出了仿佛圣经启示录版恐怖昏暗的效果,还有文明世界的毁灭图景。屏住呼吸看着这军队的规模,体验其气氛,还有改善过后的图像吧。一起来在这“末日”的时刻目击传奇的开始。



与之前的系列作品比较,《全面战争:阿提拉》这一代描绘了黑暗时代。游戏将在2015年2月,预定于PC/Mac上发售。(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