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其他 >> 正文

太空模拟游戏《精英:危险》Beta 2偷跑图像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4-29 9:4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太空模拟游戏精英Elite )》系列最新作正在由Frontier Developments负责开发中。近日发售的Beta 2版本的偷跑图像被公开了。图像中有宇宙港“Moxon's Mojo”和科学基地“Eranin 4 Survey”对接的画面。一共有几张截屏图像公开。




Beta2在9月30日发售。分级、排名、前哨战、侦察系统、500个新的恒星星系,更多的舰船升级选项,更多的宇宙战舰,还有追加的兵器等等许多新要素作为特色加入其中。





另外还有4K的解析度,也支持SLI双显卡技术。(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