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其他 >> 正文

《鲁邦三世》推出新系列 预定今秋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4-29 9:52: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20日报道,时隔30年,《鲁邦三世 》TV动画的新系列将于今秋开始在日本电视台播放。


另外,TV动画的配乐将由《ルパン三世のテーマ》(《鲁邦三世》主题曲名)的作者大野雄二制作。和鲁邦一样,时隔30年再次参与T V动画配乐的大野雄二表示:“鲁邦归来,我会用配乐传达鲁邦的声音!敬请期待”,唤起了观众们的期待。


去年10月召开的法国戛纳国际秋季电视节“MIPCOM”上,《鲁邦三世》公布了制作新系列的消息。自1985年的《鲁邦三世part3》结束以来的这一新系列,将以意大利和圣马力诺共和国为舞台展开故事。预定从5月开始在意大利RTI电视台进行全球首播。



而且, 2012年的《鲁邦三世~名为峰不二子的女人》的播出,也确定了以峰不二子为主角的番外系列的地位。


本系列的总导演由友永和秀担任,他作为作画监督参与了《鲁邦三世》剧场版、《卡缪斯特罗之城》等多部作品。导演由矢野雄一郎担任,系列构成由参与制作动漫 《TIGER&BUNNY》的高桥悠也担任,此次动画制作由Telecom Animation Film公司负责。(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