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吉林动画学院首届“双代会”召开预备会议

作者:王美涵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责编   更新:2015-4-30 11:31: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学军参加“双代会”预备会



团委书记曲宏伟主持“双代会”预备会议



团委副书记刘博在“双代会”预备会上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张盛在“双代会”预备会上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高敏在“双代会”预备会上宣读相关文件



代表们在“双代会”预备会上认真填写选票



“双代会”预备会投票现场



“双代会”预备会现场


4月28日18时,共青团吉林动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和吉林动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在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学军,团委书记曲宏伟,团委副书记刘博出席本次预备会,来自吉林动画学院各学院的478名正式代表与15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团委书记曲宏伟同志主持。


会上,团委副书记刘博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她围绕关于代表的选举、校团委委员候选人、校学生委员候选人的推选、团委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起草,会务工作展开做了汇报。


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张盛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报告指出,本次双代会代表是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进行选举产生,478名正式代表来自学校各个层面,其中教师代表19名,占代表总数的4%;女性代表216名,占代表总数的45.2%;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54名,占代表总数的11.3%。具有广泛的群众性和代表性。


与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团委委员、学生会委员候选人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等。


经过代表们认真酝酿,投票选举出曲宏伟等19位共青团委员会候选人和刘士鹏等21位学生委员会候选人。


预备会议程圆满结束,为“共青团吉林动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吉林动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双代会”将会在和谐、促进、发展的氛围中顺利进行,将吉林动画学院的学团工作建设推向新的高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